从来不明了,在追求什么。

毕业年来过这个城市,不曾做攻略,只漫无目的地暴走,却也幸运地逛遍了城里大多数游人的必经之处。那是五月初,还算不得夏天,阳光却明媚得很,整个城市好像只属于游客,游走其中感觉非常轻松,即使面对即将跨入社会所带来的不确定感也没有影响好心情。

此后又数次路过伊斯坦布尔,全是转机,再没有机会停留。在航班的间隙,能够透过玻璃幕墙感受这欧亚交汇的气息,但幕墙却也将我和座城市切割开来。这种感觉就像混迹在现实中,即使内心狂野,也受制于无形的墙,动弹不得。

转眼竟是七年。

假期前的两周才发现,竟然有机会连休六天。赶忙和老婆计划一次旅行。首选的目的地由于飞行时间过长不得不放弃。在余下的选择中,我们确定了土耳其。一是老婆没有来过,二是此前我只去到了伊斯坦布尔,没去到热门的格雷梅等地,三是当年那种轻松的感觉好久不再有,却一直吸引我再去找寻。

于是,我再次来到这金角湾,眺望着加太拉之塔,按下快门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一段旅程 | Powered by LOFTER